摄影大师 FOTO MASTERS

   

Joel Sternfeld

  乔·斯坦菲尔德(Joel Sternfeld)1944年出生于纽约,主要拍摄彩色照片,其作品主要为大画幅美国题材为主。乔·斯坦菲尔德(Joel Sternfeld)毕业于达特茅斯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之后执教于纽约的沙拉劳伦斯学院。进入上个世纪70年代,他在学习了约翰内斯·伊顿(Johannes Itten)和约瑟夫阿伯斯(Josef Albers)的色彩理论之后,开始拍摄彩色照片。色彩是他作品的一个重要元素。

1987年出版的《美国的希望American Prospects》一书是乔·斯坦菲尔德(Joel Sternfeld)最广为人知的摄影作品集,该摄影画册主要记录了在被人类改造和影响之后的种种具有讽刺意味的自然风景。乔·斯坦菲尔德(Joel Sternfeld)拍摄了很多平常的不足为奇的一些事物,包括建造得并不成功的城镇,以及一些贫瘠荒芜的土地。

 

在1997年,乔·斯坦菲尔德(Joel Sternfeld)出版了另外一个摄影作品集,名为《在这里:记忆中的风景》(On This Site: Landscape in Memoriam)。该作品集主要是关于美国的暴力,他拍摄了近些年来的很多悲剧事件。每一幅图片都配有对事件的说明和描述。乔·斯坦菲尔德(Joel Sternfeld)还出版过一系列有关于美国各个社会阶层的作品。

评论
热度(6)
© 摄影大师 FOTO MASTERS | Powered by LOFTER